法学院开展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人: 彭邦松 发布时间: 2019-04-14 点击数: 1426


为了在学院青年教师中增进教学经验交流,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院于4月11日下午15:00-18:00在育才校田家炳楼515教室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陈志文、潘庆、刘琳、陈丽平、陆苹、蓝兰、杨祝顺等7位老师作为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评委会由段海风副院长校教指委委员钟铭佑教授、蒋红彬教授、蒋人文教授、学院教学视导员秦建荣副教授等五位老师组成。 
    本次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要求所有选手竞赛前完成参赛课程2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与之对应2个教学节段(15分钟课堂教学内容)的PPT,其中课堂教学时间为15分钟,教学反思时间为3-5分钟。各评委老师根据教学设计(20分)、课堂教学(75分)、教学反思(5分)的评分标准,匿名、独立、现场评分,最后以平均分高低确定比赛名次。 
    参赛老师均作了认真准备,并且在竞赛过程中展现了较高水准。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后杨祝顺老师以89.9分的成绩获一等奖;陆苹、陈丽平老师获二等奖;刘琳、陈志文、潘庆老师获三等奖;蓝兰老师获鼓励奖。杨祝顺老师将代表学院到学校参加决赛。(谷庆萍/图 


--转载自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主页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