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率队调研师大育才社区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5-06 点击数: 12

为搞好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更好地落实广西师大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着力推进民生工程,营造广西师大教职工良好的居住环境,提高社区居住品位,助推“和谐师大”、“幸福师大”创建工作,41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黄文韬、林春逸率队调研我校育才社区综合治理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育才社区办、校工会、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来到育才社区南院教职工住宅区,实地进行了查勘,详细了解学校各部门治理育才社区卫生环境、停车不规范、交通秩序不够顺畅、乱搭乱建、占用绿地、楼栋标识不清等各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所面临的问题及改造理念、打造方案、细节落实等方面做出了指导。

实地考察结束后,调研组还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针对拆除乱搭乱建、规范停车位、扩宽道路和绿化美化等综合治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副校长黄文韬、林春逸要求成立学校社区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忍不拔的毅力,完成育才社区的综合治理工作,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把广西师大建设和谐师大幸福师大贡献一份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