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育才社区办公室组织人员拆除违章建筑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5-06 点击数: 12

 315日上午,育才社区办公室协同师大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资产处等部门,开展清理育才社区北院违章建筑的行动。

 小区内乱搭乱建、乱圈乱占、违规占用绿地的不文明行,一直是社区居民反映的热点问题之一;小区里的这一不文明行为,严重影响了创城工作的开展,学校难以维护绿地,居民对此反映强烈。

 为此,育才社区办会同师大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资产处等部门,先是开碰头会议,统一认识,研究解决方案,一致认为拆除违章建筑,还居民优美的生活环境,是响应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今年计划做的一件大事,是为居民办的一件好事、一件实事;会后,育才社区办印发通知,通知到北院各家各户,规定违规搭建的住户,在一周内自行拆除,一周以后,由育才社区办同相关部门拆除;为顺利搞好拆除工作,育才社区办还和搭建违章建筑的住户进行谈话,晓之以理,做好思想工作。

 315日上午,育才社区办会同师大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资产处等部门,出动两部车辆、人员20多人,开展拆除北院搭建的违章建筑行动,这一行动,恢复了原貌,给北院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