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装修
发布人: sq 发布时间: 2012-09-21 点击数: 1571

序号

单位名称

业务范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校园管理服务中心

负责校园的绿化、美化、净化工作--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 ;苗木花卉的销售和租赁;校园环境的清扫和保洁;校园公厕的清扫,化粪池、沙井的清理;各类垃圾的处理和清运;灭“四害”等爱国卫生工作;桂林市义务植树、摆花等公益活动


5856685

2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水电供应服务中心

负责全校供水供电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工作--购买水电使用权并供应校内水电用户使用,按实回收水电费;做好教职工租用住房内原配有的非人为损坏的水管、龙头、阀门、线路、灯头、开关、保险等水电设备的维修工作,并负责这部分住房的抄表、计费工作;负责对学校非公有房屋的售电、抄表、收费工作,对非公有房屋的水电维修实行一定的有偿服务。


5848491

3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物业管理中心

负责房屋泥木维修;排水管道疏通、维修各类土建、装修工程的施工楼宇物业管理。


584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