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9   动态浏览次数:592

   1027日下午,校计生办在育才校区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广西师范大学2015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各学院、各单位计生员及学校计生办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平时坚持开展监控、检查、督促等项工作的基础上,会议集中对全校43个单位2015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了考核,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会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后勤集团等5个单位的计生员还介绍了本单位计生工作管理服务的经验。

   根据各单位对2015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会议评选出学院、后勤集团10个“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优秀达标单位”。

 

会议现场

各学院、各单位计生员都在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