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办证程序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动态浏览次数:2358
         一、《计划生育服务手册》  需提供材料:1)《计划生育服务手册申请审批表》;(2)男女双方户口本;(3)结婚证;(4)《婚育培训合格证》;(5)女方相片两张(一寸);(6)领证双方中户口是婚后迁移到本辖区的需回原户籍所在地开婚姻、生育、收养状况证明。办证地点:七星街道办事处办证大厅   办证时间:(每周二、四上午)

二、《独生子女优待证  需提供材料:1)《独生子女优待证申请审批表》;(2)《生育登记证明》或《出生申报证明》;(3)女方户口本;(4)结婚证;(5)《计划生育服务手册》或《生育证》。办证地点:七星街道办事处办证大厅   办证时间:(每周二、四上午)

三、《生育登记证明》  需提供材料:1)《计划生育服务手册》或《二孩生育证》;(2)《出院证》;(3)结婚证;(4)女方户口本。(5)出生申报证明(婴儿出生要当月到女方现居住地单位(社区居委会)申报出生)。(6)放环或结扎证明。办证地点:女方现居住地单位(社区居委会)

四、《一孩办证通知书》(三联单)需提供材料:1)《结婚证》;(2)男女双方户口本;(3)《计划生育服务手册》或《生育证》;(4)《生育登记证明》;(5)《出院证》和《出生医学证》;(6)放环或结扎证明;(7)到男方落户的需女方户籍地计生部门同意意见。办证地点:七星街道办事处办证大厅  办证时间:每周二、四上午。

五、《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需提供材料:1)《身份证》;(2)《结婚证》;(3)广西《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发放审批表;(4)相片2张(1寸);(5)户口本。(注:已生育孩子的夫妇还必须提供落实节育措施证明)。办证地点:七星街道办事处办证大厅   办证时间:(每周二、四上午)

六、《二孩生育证》  需提供材料:1)男女双方申请报告;(2)女方户籍地《二孩生育证申请审批表》;(3)男女双方户口本原件;(4)结婚证;(5)女方相片2张(一寸);(6)再婚的提供离婚判决书;(7)男或女方有收养小孩的出具收养状况证明;(8)双方户籍地公示结果;(9)户口是婚后迁移到本辖区的需回原户籍所在地开婚姻、生育、收养状况证明;(10)孕检证明;(11)再婚的需离婚后到再婚期间婚姻、生育、收养状况证明;(12)其他。办证地点:七星街道办事处办证大厅   办证时间:(每周二、四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