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参保缴费证明网上自助打印方法
发布人:lg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数:2526

个人参保缴费证明可以网上自助打印了

各参保单位及参保个人:

为了方便参保人员查询自己的缴费情况和打印缴费证明,桂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的个人参保缴费证明自助打印功能现已正式开放。

一、使用方式:

1、请大家登陆“桂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官方网站,网址: http://www.glssi.org.cn/glsi/index.html;

2、请选择点击“个人社保查询”如图所示

3、请按提示要求进行注册,注意保管并牢记个人身份证信息、手机号及密码。如图所示:

4、注册成功后,请在“个人社保查询”界面进行登陆操作,登陆成功后的界面如图所示:

5、请选择“证明查询及打印”,按提示操作即可,如图所示:

6、选择“查询”,证明如所示:

二、注意事项:

1、个人缴费证明打印有险种、年度、未参保证明三个类型可供选择。

2、分险种的缴费证明每次只能打印三年,超过三年的,请分次打印。

3、参保缴费证明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登陆桂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官方网站点击“社保证明验证”输入打印编号查验真伪。

4、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登陆社保网上业务经办大厅。

5、单位的网上经办和社保缴费证明自助打印系统正在开发之中,暂不开放。正式运行时间另行通知。如有不便,敬请理解。

6、业务咨询:0773-2882179,技术咨询:0773-2886106。请大家相互转告!

基金征缴一科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