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07 点击数: 826

 

    为了倡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5月2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跳绳比赛在我校育才校区球类馆和排球棚拉开序幕。来自全校45个部门工会的141支代表队,93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单人跳”、“双人跳”、“接力跳”、“跳大绳”等四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近40支队参加。教职工热情参与,部分教职工跳绳技巧娴熟,跳绳速度惊人;有的身姿轻盈、有的汗流浃背;他们个个活力充沛、累并快乐着地再现着教职工的童年乐趣。

    比赛场面欢快热烈,经过各单位的激烈角逐,四个项目分别取得最好成绩的代表队有:设计学院代表队的团体单人跳成绩1200次、设计学院代表队的团体双人跳成绩588次、实验幼儿园代表队的团体接力跳成绩322次、数学与统计学院1队的团体跳大绳成绩111次。比赛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广大教职工为本次举办的跳绳比赛热情点赞,他们表示对这种既能强健教工体魄,又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增进教工感情的大众化运动很喜欢。大家集体快乐健身,是和谐高效工作的催化剂,让运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生活就会变得更加美好精彩!

 

转载自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工会   赵丽

 

赛前准备

赛前准备

比赛风采

比赛风采

单人跳

单人跳

双人跳

双人跳

接力跳

接力跳

  •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
  • 电话:0773-5843254